想必各位同學的備審資料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了吧!

 

在撰寫的過程中,同學們心中有沒有以下幾個疑問呢?

 

一、我寫的自傳,教授到底會不會被吸引呢?

 

二、我寫的讀書計畫的方向,到底對不對呢?

 

三、跟其他同學比較,我到底寫的好不好呢?

 

四、我沒有幹部經驗、社團經驗、也沒有參加活動或比賽,要怎麼填充我的備審資料呢?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針對學生們製作備審資料之中的種種疑問開辦了免費書審健檢活動

 

讓我們輔導備審資料製作的師資,給您最專業的建議。

 

 

 

 

 

點此填單預約書審健檢時間!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將陸續針對各學群舉辦職場體驗營,邀請相關專業領域之優秀工作者,與高中生面對面分享大學學習生活、工作經驗、與職涯展望等資訊,由專業師資提供您詳盡的諮詢服務,歡迎來電預約:04-35061355,LINE ID :realgood520 或上網站查詢www.realgood.tkb.com.tw。

arrow
arrow

    台中甄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